《湖南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CSCD核心源刊
  • 分享:

经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定量遴选、学科专家评审和数据库来源期刊遴选委员会评议,《湖南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2019—2020年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核心库来源期刊。

CSCD创建于1989年,分为核心库和扩展库两部分,每两年遴选一次,每次遴选均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法,定量数据来自于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定性评价则通过聘请国内专家定性评估对期刊进行评审。定量与定性综合评估结果构成了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

    CSCD从论文的产出力和影响力两个层面,较为全面地揭示了我国自然科学领域论文产出及影响的机构和区域分布,排列出在我国科学研究中作者引用率最高的专著和期刊。现已成为我国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被誉为中国的“SCI”,是推荐"中国科学院院士"、申请"国家杰出青年基金"等多项国家级奖项及人才选拔的指定查询库。

发布日期:2016-03-21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