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科学报编辑团队被评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
  • 分享:
  • 0
我自科学报编辑团队被评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
——赵佳荣代表获奖团队在颁奖大会作典型发言
2013年11月5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17次年会暨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及优秀个人奖颁奖大会在长沙枫林宾馆隆重召开。由教育部科技司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组织评审的30个“优秀团队”在大会上受到表彰。我校期刊社全体自科学报编辑参加会议,苏爱华代表团队上台领取了获奖证书,赵佳荣代表团队在颁奖大会作典型发言。
在颁奖大会上,中宣部出版局刘建生局长、教育部科技司高润生副司长发表重要讲话,阐明了我国科技期刊出版体制改革的政策取向,强调了高校科技期刊在人才培养及高校科研中的作用,鼓励高校科技期刊编辑与时俱进,主动适应网络环境下科技期刊数字出版时代的新要求,激情追逐“期刊强国”和“文化强国”梦想。全国200余所高校的5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年会及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13-11-21浏览次数:

本期文章


年第卷第

文章目录

过刊浏览

年份

刊期

浏览排行

引用排行

下载排行